蛋筒der

如果这不是梦该多好

如果不是梦该多好

对不起我这个沙雕雕来丢人了

极度欧欧西,人物属于你们,欧欧西属于我

请勿ky,谢谢合作

XGIx5hs队拟向,触手双子组

我流5hs队拟是个骚里骚气的女孩纸!

一方死亡

全程沙雕,正经不存在的

接受的了吗?Let's go!


 

……是梦吗?

XGI他……又回来了……

泪水,盈满了双眼,情感比大脑先一步做出拥抱他的选择,紧紧的抱着,再也不能让他离开了

闻到那令人安心的体香,满足的闭上眼,时间就停在这一刻该多好

……如果这不是一场梦该多好

是啊,死去的人,怎么可能死而复生呢?

他躺进了棺材,身边簇拥着黄玫瑰,那玫瑰是他所爱之人一朵一朵亲手放下的

无论生与死,我依然爱着你

“如果这不是一场梦该多好”

“如果这场梦永远醒不过来该多好”

缓缓的睁开眼,那个人已经不知去向,地上还掉了一朵黄玫瑰

颤抖着捡起玫瑰贪婪的闻着玫瑰花香,在这香味中麻痹吧,他不会再回来了

泪水滴落在玫瑰花瓣上,流入花蕊里

周围一片空白,只有这一朵黄玫瑰证明他来过这里

“让我在这个梦里沉睡吧,我不想面对那个现实,他还活着……对不对?”

像疯子一样的自言自语,用来欺骗自己,明知道自己不会相信

“忘了我,好好生活下去吧,你会遇见比我更好的人”

“不行!我只要你……”眼泪止不住的流淌,管那声音是从哪里传来的

黄玫瑰跌落进无尽的虚空之中,是那个人松了手,还是它自愿进入无止尽的掉落?

至今未曾知晓

但唯一感到庆幸的是,她还是醒过来了



 

造梦报告

梦主:5hs

性别:女

年龄:25

造梦需求:因爱人XGI去世而悲痛不已,渴望爱人重新活过来

造梦计划:为梦主模拟出爱人的样子让他们再见一面,让梦主了却心结,回归正常的生活

造梦结果:梦主从失去爱人中恢复过来

评价:四颗星

造梦支付费用:100,0(已支付)

造梦师签字:大龙龙

梦主或其亲属:右某人


评论(8)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