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筒der

二幸青梅竹马?不存在的

什么糖啊……我老老实实当个打铁匠不好吗……

硬生生从糖掰成刀子预警

讲道理,心态崩了

欧欧西属于我


5hs拉着XGI的手去房间玩了呢,我坐在窗旁的一把椅子,接过最右倒的茶放入一片方糖团团搅拌,轻轻抿了一小口,努力挤出一个笑容:“所以,这次是怎么把她弄哭的?”


房间内

5hs蹲在床旁边把橄榄球抱出来递给XGI:“这是右先生给我的,说如果我害怕的话,抱着这个橄榄球就不会怕了。”

“那右先生还是比一般的钢铁直男会带孩子啊。”

“大概吧,如果他不突然大喊wdnmd我还是很喜欢他的。”5hs坐在木马上笑着:“你要坐一下吗?”

XGI好奇的取下挂在墙上的假发:“这是谁的假发?”

“是房鸭哥哥的,如果我哭的时候他在这里,他就会穿女装唱歌给我听。”5hs把头上的帽子戴在XGI头上,向他笑了笑。

认真的戴正这顶帽子,仿佛那是皇冠一样。

别低头皇冠会掉坏人会笑(划掉)

阳光正好,洒在这间小小的儿童房里,岁月,也正好。

“要不要出去玩呐?翻窗户,谁也不知道我们出去了。”

“真的……可以吗?”

“没关系的,只能我们记得回来就行。”

5hs拉开窗户跳了下去,不巧正落在一片泥坑里,亚麻色的裙摆上溅上一片污泥。(大家都喜欢在泥坑里跳来跳去~)

XGI躲过泥坑,看着5hs裙子上的棕黑色污渍皱了皱眉。

“哎呀,没事的,咱们走吧。”

“我们去哪里玩比较好?”

“附近有个儿童公园,去那里玩好了。”

5hs牵着XGI的手向公园的方向跑着跳着。

此时两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刚才“交谈甚欢”的先生推开房门,看见里面空无一人的震惊程度仿佛被连砸二十板。

“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瑟姓男子准备关门重新打开,右姓男子忍不住大吼:“打开nmd的方式!孩子丢了卧槽!”


“XGI我想荡秋千,你推我好不好?”

“行,那你坐稳。”

“再飞高一点!再飞高一点!”

沙雕蛋筒:“疑车无据,举报了。”(疑您马的车)

5hs坐在秋千上晃晃双脚:“XGI你要荡一下秋千吗?”

“不用了,我们该回去了吧?”

“现在还早呢,没事的,安心吧。XGI你看,树上有个人在捉知了!”

XGI脸色变了变,轻轻的说:“他之前是我的先生,但他现在不是了。”

“他以后应该会变成你的先生吧。”XGI看看树上的人,声音里有浓浓的悲伤。

“怎么会呢!”5hs一把拉过XGI的手放在自己的心口:“我们是好朋友啊,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

XGI触电收回手,眼神躲闪着:“谢……谢谢”

“走吧走吧,我们去街上买糖吧。”

“……你有钱吗?”

“我……借我一点钱好不好?”

XGI无奈的叹了口气,从口袋出掏出几枚硬币放在5hs手心里:“我只有这么多。”

“谢谢啦~走走走买糖吃~”


街上很热闹,两个孩子挤在人群中显得很突兀。

“糖果店在哪里啊……”5hs踮起脚尖向四处张望着。

XGI低头想着自己的心事,眼睛中闪过一丝在儿童身上极少见的抑郁

先生们……对不起……

“5hs……”

“哎?有什么事吗?”

“不……没什么……还没有找到糖果店吗?”

“没有……可能这条街上没有吧。XGI你在这里等我去别的地方找找,你可别走啊!”

XGI挤出一丝勉强的笑,轻轻点点头,目送5hs逐渐消失在视线中,XGI毅然决然的向5hs相反的方向用尽全力的奔跑。

直到远离5hs,直到远离那些人。

最后回头看了看,闭上了眼。

阳光在他身后把他的影子拉的很长。

太阳快落山了。



好了我写完了!!!!快夸我!!

@默守·极地冰原生物·更文是不可能更文的·纯质学渣·没腿·辰星 我更新了!!!!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