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筒der

依旧莫得名字,乐色不配拥有标题

我这个乐色又来拉低全圈水平了

跟默守巨佬一起报复社会

说好的XGI输了千字刀,分章节发

后面不是刀是沙雕预警

队拟是一个人,战队队员是另外的

欧欧西满天飞

全文请戳tap乐色发言

请勿上升正主,请勿KY

除触手双子外莫得CP,全员友情向



“咔嗒。”手枪上膛的声音。

“对不起,我必须……要这么做……”

子弹出膛了,你还在伤心什么呢?你还想说些什么呢?

他已经看不到你的表情了,他已经听不到你的话了。

你亲手杀死了自己的爱人--这是你更改不了,也逃不掉的。

我们的王牌,你不应该为敌人伤心的,笑起来吧,我们除掉了一个心腹大患。你会获得掌声、赞美和尊重,笑起来吧。

“来来来来来,让我们的大功臣XGI来说几句!”

陌生人为他的死亡欢笑着,为除去心腹大患而纵情欢乐。其实说来也很讽刺,深深爱着他的人连一滴泪也不能掉,要迎合着那些带着面具的人表演。

XGI勉强站起来,天花板上的灯光看的他眼花。他轻轻摇摇头,示意自己累了,想回房间休息一下。

“你还在自责杀了5HS吗?”瑟瑟追了上去

“他明明那么信任我,可我却……他已经听不到我的道歉了,我可真没用,连自己的爱人都保护不了……还是我亲手……”XGI勾起一抹嘲讽的笑。

瑟瑟知道自己劝不了他,留下一句:“希望你能想开吧。”就转身离开了。

想开?怎么想开?他死之前一定很痛苦吧,如果我能一直在他身边就好了……XGI看看床头柜上的相框,那是自己和他的合照。

XGI赌气一般捏碎了玻璃,将照片撕的粉碎,仿佛那张照片在嘲笑他一样。

如果我没有这么没用就好了……

“报告,5HS在执行任务时被那边的人发现,已经……弹头我们已经找到,弹壳上面还刻着XGI的字样。”

“wdnmd!那混蛋XGI还真下手了,亏5HS那么喜欢他……”

“队长你这一句差点把我给震聋了,想不到XGI这么绝情,队长,要不要去讨个说法?”

“你们可清醒清醒吧,估计XGI也是被逼的,还有,去敌人总部讨说法,牛逼嗷。”

“我觉得的确是要‘讨个说法’。wdnmd,敢动我们的人。”

“最右你想干什么?!”

于是零之启回来时就看到右某人和大龙龙又吵了起来,小房鸭和小鸭几这两只鸭子在一边劝架,战队里充满了快活(?)的气氛。

“你们都消停一会儿吧。”零之启好不容易拉开差点动手的右某人和大龙龙,深深感到做为一个老父亲的绝望(?)

评论(1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