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筒der

起名废已躺下

沙雕蛋筒手把手教你如何把正儿八经的刀或者糖分分钟变成沙雕,再把沙雕硬生生变成刀或者糖

我更新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从默守巨佬那边搞来的灵感,脸滚键盘x我好骚队拟

食用注意避雷

掺杂各种奇奇怪怪的梗,你能全找出来吗?

哦谢特我欧欧西满天飞,尤其是瑟咕咕

视角转来转去,会很晕

二幸青梅竹马√



“wdnmd!”某个普通的早晨,某个普通的公寓里传来一声撕心裂肺的呼喊。还没平静下去多久,一个小女孩的哭声又响了起来。

震惊!某公寓内传来一声声巨响,这到底是人性的沦丧还是道德的丧失,记者沙雕蛋筒在线为您报道……(划掉)

让我们把镜头拉近到公寓内,首先看到的是一间儿童房,这个品位……

恕我直言如果不是床头柜的照片还有女孩子的哭声,我还以为这是男生的房间。

床上躺着一只兔叽玩偶,很小很可爱的那种。床底下有一个橄榄球,还塞了一只棕熊玩偶。(小5hs你会被打的!)

看来这里并没有人(废话),那让我们继续前进!

哭声越来越近了,还有一个大叔音在哄这个女孩子,然鹅孩子并不给面子。孩子还戴着一顶明显不属于她的帽子。

一头绿色的头发映入眼帘,等等……他怎么看都没满三十岁,是怎么发出那种大叔音的啊喂!

事后记者才知道,这是5hs的抚养人之一右某人,那个女孩子就是5hs。

讲道理应该是右右打排位时的呐喊吓到了5hs。

记者看到,右右缩到角落拿出手机打开企鹅,向某个群发了一段语音:“你们过来一下,我觉得我哄不了孩子。”

不多时右右调小音量,鬼鬼祟祟的再次缩回角落,手机里传出一阵咆哮:

“我连熊都给了还要什么嘛?!”

“队长我不想再女装了QAQ”

“帽子哄不了就还给我,我现在戴着假发,牛逼嗷”

“还要我带喜之郎果冻吗?”

“我木马呢?!”

“我的兔叽……”

右右可能觉得他们靠不住,拔了个电话,很快就接通了:“喂?是允希姐吗?孩子哭了该怎么哄?”

“最右你又把孩子弄哭了?!”

“我难啊,我又没照顾过孩子,最右难啊……”

“行,你牛逼,我现在有事脱不开身,我给瑟瑟打个电话让他带着XGI过去。”

顺便一提,右右干这些事的时候,一直有5hs的哭声伴奏。


另一边

“杀了我吧,我承受不起最右撕心裂肺的wdnmd啊。”

一个白色的影子在窗户旁边晃悠,右手牵着一个小男孩,左手拿着手机,好像在打电话。

手机里传出允希姐的声音:“你杀了我吧,最右那不叫带小孩,叫虐童!你赶紧去帮个忙,我如果有空我就自己去了好吧。行了,瑟瑟你加油,我看好你!”

“允希姐!允希姐!!!”

确认电话已经挂断后,瑟瑟仿佛一个失去梦想的二百吨的肥宅,那个小男孩轻轻拽拽瑟瑟的衣角:“我们要去找5hs玩吗?”

“走吧,把你的玩具拿上,我们去找5hs玩。”

“瑟瑟先生,你的脸色好差,是哪里不舒服吗?”

“不,我很好,只是失去了梦想。”


另另另一边

“我们把5hs扔给最右会不会不太好?”

“最右会照顾好她的……吧。”


瑟瑟视角安排上

走到公寓门口还没敲门就听到一阵孩子的哭声,抬手敲敲门,从旁边拉上窗帘的窗户中依稀看到一个人影。

木门吱呀一声,从门缝中探出一颗脑袋。

“瑟瑟你终于来了,进来吧。”

一个穿亚麻色裙子的小女孩从楼上走下来,她脸上还有泪痕,眼圈红红的,抱着零之启的棕熊。还好她不再哭了。

“瑟瑟先生好,XGI好。”

真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小姑娘。

(不,她很皮)


好了我这个乐色卡文了

一发完是不可能的,填坑也是不可能的

(被打)


评论

热度(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