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筒der

盘点那些带孩子的智熄操作(1)

孩子=5hs队拟幼化

全文莫得CP!莫得CP!莫得CP!(但青媚鸭还在尝试gay人)

全员友情向,涉及多梗,用序号标出的梗在文后有详细解释

欧欧西满天飞

请勿上升正主

全文戳tag带孩子的智熄操作


右某人的场合

右右(直播中):“wdnmd!nmd!”

5hs(安静看前锋上天):我常因为自己不够社会而感到和你格格不入

two hours later(右右下播后)

5hs(拽右右衣角):“wdnmd和nmd是什么意思?”

右右(意识到孩子面前不能口吐芬芳):“内个啥,wdnmd和nmd的意思你长大就明白了,现在我讲了你也不明白”

5hs(尽管不知道意思但还是记住了打算问问别人):“哦--那我有道数学题不会……”

右右:“什么数学题?我看看”

5hs:“就这一道比大小……①三分之一和五分之二谁大……”

右右(斩钉截铁):“那当然五分之二大”

5hs:“我觉得……三分之一大……”

右右:“不可能,五分之二大好吧,你数学谁教的,出来挨打。你看先把三分之一不就是六分之二吗baba……”

5hs(成功被洗脑):“好像是五分之二大,有道理”

右右:“那是,我数学全年级第一好吧”


①右右大龙和房鸭在猜右右拉了多少球

大龙说是三分之一,右右说不止,应该是五分之二

然后他们就在争论是三分之一大还是五分之二大

右右把三分之一变成六分之二来比分子的操作让我怀疑他小学没毕业

右:“你们数学都是纸糊的吧!”

你去上五年级补习班吧右右,钱我出

真的


评论(29)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