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筒der

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新人来交党费了
大概是默守巨佬那把刀子的反转
完了完了XGI的人设我给吞了
我在乱写发神经啊啊啊啊
  下午暖暖的阳光斜斜的照在一个少年的侧脸上,少年带着一副黑框眼镜,手里捧着一本不算厚的书。少年看着书,眼睛里不知道是什么情绪在涌动
  “XGI……你还在自责吗……”
  另一位少年在他旁边轻轻坐下,一只胳膊随意搭在XGI的肩上,眼里满是关心
  “5HS,是我没有发挥好,如果不是我心态崩了,也许还有翻盘的希望的……如果不是我小看对手,也就不会……”
  现在校园的校报和公告栏里全部都是XGI落败的消息,后天如果败给GR,那就彻底失去资格了,而要赢GR实在是太难,太难
  原先不看好XGI的人和XGI的黑粉更是活跃起来,一些过分的话说得很难听
  千万不要输,因为没人希望你赢
  “别说这些伤心的事了,后天不是还有希望的么?虽然要赢已经很困难了,但至少,还有希望不是吗?”5HS把XGI的脸扳过来,认真的、一字一句的说
  XGI轻轻拍掉5HS的手:“你应该比我还要清楚,GR有多难打”
  “你这是典型的心态崩了,稳住心态,心态崩了什么都崩了--我教你一些骚操作和骚套路也是可以的,总之,我一直在你背后支持着你!”
  XGI把书放在地上,笑了笑:“行啊,那你教教我,万一我赢了GR也说不定呢”
  5HS从地上爬起来:“那你等我一下,我去拿我的笔记,这种状态就对了,只要还有一丝希望就还要去争取!电子竞技--”
  “只争,第一”XGI将书扬了扬:“你赶紧去,我等着你呢”
  望着5HS跑去的背影,XGI嘴角轻轻勾起,也许这也是一种动力来源吧,有人在背后一直支持的感觉真的很好。只要有一个人还没离去,还一直在,那就永远不会放弃
  XGI天下第一,不对,5HS和XGI并列第一

评论(13)

热度(25)